婧欢

杂食党,all哈基本都磕,哈all也可以接受。
不怎么磕:犬狼犬;哈赫,哈金,哈秋;德罗;斯莉。
极度排斥的:邓哈(亲情向可以接受),德赫,斯赫。

【犬哈】小王子与玫瑰花(番外)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在小孩儿的脚踝子骨附近,一道黄光闪了一下。刹那间,小孩儿就一动也不动了。他没有叫喊,他轻轻地象一棵树一样倒在地上,大概由于沙地的缘故,连一点响声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瞬间,哈利和西里斯就眼前一黑,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  周围喧闹嘈杂的声音一瞬间涌了过来,哈利和西里斯恍惚了一下——他们在安静的地方待太久了,只有他们俩和小孩儿。

  

  等他们缓过劲来,周围的欢呼声安静了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西里斯的死而复生让他们震惊地张大了嘴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嗨,好久不见,大家——”西里斯轻咳了一声,“没想到我就掉进帷幕的功夫,你们就打败伏地魔了。我之前算不算是临阵脱逃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!”罗恩和赫敏大声欢呼,“欢迎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利需要你,你清楚的。”金妮笑着坐在一旁的椅子上——她刚刚已经看罗恩和赫敏两人亲了很久,有被狗粮噎到。

  金妮对西里斯眨了眨眼——她可是第一个发现他和哈利关系“不一般”的。

  

  西里斯抱住了哈利,笑得肆意张扬,“为了哈利!我爬都能从地狱爬回来,更不要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哈利亲了上去,堵住了西里斯接下来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巫师界众人:救世主打败伏地魔、西里斯死而复生、救世主和他教父的感情……最近的新闻也太多了吧!算了,也都是好事情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结婚那一天,哈利和西里斯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哈利以及西里斯,

  

  非常幸运,我的星球避开了所有的危险,安全地等到我回来了。只是我的玫瑰生气得厉害,不过我会把她哄开心的——我愿意花很多很多的时间做这件事。

  回家的路上真的很痛苦——灵魂离开身体,在恶劣的环境中穿过遥远的距离才回到我的星球。我还需要很久才能把身体养回来呢!我不知道我的玫瑰能不能受得了,如果她受不住这样的经历,我可能就不会再进行旅行了——我不想再抛下她。

  不过我碰到了一个旅行者,我委托他帮我把信寄给你们。

  先祝你们永远幸福喜乐。听说你们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要结婚的,就再祝你们结婚快乐吧——我不知道你们结婚了没有,希望这是个让你们喜欢的祝福。(顺便问一下,哈利,你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?我很喜欢你偷偷给我留下的礼物!)

  另外,我听那位旅行者说,天狼星是去不了的,非常热,连靠近它都有可能被它的温度烤焦。我不能去哪儿了,希望你们也不要去。但如果你们真的很期望能接触它……记得吗,重要的事,是看不见的……我会很怀念你们的!

  最后,在地球的那段时间,我学到了很多,但现在我也有想告诉你们的,虽然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用,但我觉得听听总是好的。我想告诉你们,学会去爱,不仅是爱你们的玫瑰,也要爱自己,爱每一次的相聚与分离,即使它们饱含着痛苦,但它们也是你每一次感受这个世界的证明——你自己就是整个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的,

  小王子”

  

  哈利和西里斯由衷地为小孩儿感到高兴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当然会喜欢小孩儿给他留下的礼物——和所有动植物沟通的神奇能力。而他给小孩儿留下的礼物是施展“统统加护”这个魔咒的能力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5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婧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