婧欢

杂食党,all哈基本都磕,哈all也可以接受。
不怎么磕:犬狼犬;哈赫,哈金,哈秋;德罗;斯莉。
极度排斥的:邓哈(亲情向可以接受),德赫,斯赫。

【德哈】灵魂伴侣竟然是白鼬




*cp是德拉科x哈利

*是俗套的灵魂伴侣梗

*其他副cp基本按官配走,除了布潘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
  1.

  灵魂伴侣是一种很奇妙的关系,不管是巫师还是麻瓜都有可能在身上出现灵魂伴侣印记。

 

  就像佩妮姨妈和弗农姨夫身上也有着对方的印记。

  佩妮姨妈身上的印记是一个小镇的样子,看起来像是英格兰格洛斯特郡那边的小镇;而弗农姨夫身上是一朵矮牵牛花。


  他爸爸妈妈身上也有。

  和麻瓜的灵魂伴侣印记不同,巫师的印记是会动的,就像麻瓜照片和魔法照片的区别一样。

  他妈妈身上的印记是一只牡鹿,张牙舞爪的鹿角会戳向每一个除了莉莉以外碰它的人。

  他爸爸身上的是一枝百合,每天上午开花,傍晚凋谢。


  而他身上是一只白鼬。

  

  一只非常活泼的白鼬,就在他的右腿上,整天蹦蹦跳跳的,有时候还会跳舞呢——就是白鼬捕猎野兔时会跳的那种发癫式舞蹈。


  夏天的时候,它的背部是浅棕色,腹部是雪白色。每到冬天,小白鼬全身都会变成漂亮的雪白色,只有尾巴尖一点黑色,一晃一晃地吸引人的目光。


  哈利很喜欢自己身上的灵魂伴侣印记。


  小时候,他被关在碗橱时,陪伴他度过那些艰难日子的就是他的灵魂伴侣印记了。

  

  每次他戳一戳小白鼬,小白鼬就会伸出手,做出要抱住他手指的动作。


  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可爱!

  

  哈利可以看小白鼬玩耍看一整天。


  哈利相信他的灵魂伴侣一定是一个很可爱又活泼的人。


  进入霍格沃茨以后,哈利就看到了麦格教授的阿尼玛格斯——一只猫。


  从那以后,哈利就对阿尼玛格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


  赫敏从来没有在哪方面认输过,但她也不得不承认,哈利对阿尼玛格斯的了解比她要多得多。


  后来赫敏终于忍不住问哈利,“你是想练习阿尼玛格斯吗?你知道的,我们不能私底下练习这个,要去找麦格教授……”


  哈利:???


  “没有呀,我只是……”哈利左右看了看,压低声音说,“我的灵魂伴侣印记是一只白鼬,我想这不会是说我的灵魂伴侣是个实打实的动物。除此之外就是阿尼玛格斯了,我想她一定能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白鼬~”哈利说着露出了一抹笑容。


  赫敏和罗恩都露出了好奇的表情。


  三人组匆匆忙忙离开图书馆,回到了格兰芬多塔楼。


  “有点麻烦,”哈利费劲地挽起裤腿,“我的印记在大腿上。”


  “啧,好凶!”罗恩好奇地戳了戳哈利右边大腿上活蹦乱跳的白鼬,白鼬恶狠狠地作出要咬他的动作。


  赫敏在罗恩身后翻了个白眼。


  哈利不满罗恩说他的灵魂伴侣,“明明很乖的。你看……”哈利说着用手轻轻碰了碰小白鼬,小白鼬回身一把抱住哈利抚摸的地方,就连尾巴也扫了过来。


  “真可爱!它好喜欢你哦~”赫敏也被粘人的小白鼬吸引了视线,“我的灵魂伴侣印记就没你这个那么亲人。明明是一只可爱的狗狗,但它不太理我,除非我正在吃饭——它会到处乱跑地吸引我的视线。”


  “听起来是只贪吃的小狗。”哈利笑了起来。


  罗恩不知道正在想什么,摸了摸鼻子,没有接话。


  ……

 

 

 


  2.

  斯内普是少数几个见过德拉科的灵魂伴侣印记的人之一,也是唯一早早就猜到那指的是谁的。

 

  毕竟没人比他更讨厌那头蠢鹿,也没人比他更清楚蠢鹿的印记会是什么样!


  哈利波特,真是完美地继承了他父亲,冲动、自大……


  德拉科的灵魂伴侣印记是一只长着张牙舞爪的鹿角的牡鹿,和斯内普在莉莉手臂上看到的非常像。


  唯一不同的是,莉莉手上的牡鹿不允许任何除了莉莉以外的人触碰它;而德拉科手上的牡鹿则连德拉科都很难触碰。


  德拉科一要摸它,它就会飞快地跳到另一边去,转过头不理他。
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布雷斯有一次看到德拉科对着镜子戳他锁骨上的牡鹿,忍不住大笑,“看来你的灵魂伴侣不待见你呀!”


  德拉科沉着脸,恶狠狠地瞪了布雷斯一眼,“我才不稀罕什么灵魂伴侣!又不是没有灵魂伴侣不在一起、各自有爱人的例子!”


  潘西靠在布雷斯身上,百无聊赖地挥舞着魔杖把桌上的小盒子变成兔子,“知道了、知道了,”潘西看都没看德拉科一眼,“我们都知道你喜欢哈利波特了,不用再说了。”


  “你们就没想过,德拉科的灵魂伴侣印记就是指的波特?”布雷斯把潘西变成兔子的小盒子变了回来,顺便提出了一个新的猜想,“我听说他已经练成了守护神咒……”


  “他已经会守护神咒了?那可是难度极高的魔咒!”潘西惊讶地问道。


  “是的,他的……”布雷斯揉了揉潘西的脑袋。潘西摇了摇头,想把他的手给甩了下来。


  “波特的黑魔法防御术向来很好。”德拉科的语气奇奇怪怪,像是很不屑,又像是在炫耀。也不知道他在炫耀个什么劲。


  “能不能听我说完!”布雷斯三番五次地被打断话语,不耐烦地拍了拍桌子。


  德拉科和潘西都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。


  布雷斯满意地看了闭嘴的两人,这才接着说,“波特的守护神就是牡鹿。”


  “真的?!!”x2


  “那当然,我的消息从不会错的!”


  德拉科眼睛亮了亮,脸上浮现出一丝喜悦,但很快他又皱起了眉头,“但是…波特身上好像没有灵魂伴侣印记……你们知道的,灵魂伴侣印记都是成双成对的。”
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没有?”潘西翻了个白眼,她就没见过这么怂的斯莱特林,那么明显的标志都出现了,“你去外面问问,看看其他人是不是也认为你没有灵魂伴侣印记?”


  布雷斯理所当然地声援潘西,“你怎么知道没有印记,他全身你都看过了?”


  德拉科:好…好像有点道理?


  “可是,我听说波特喜欢上那个拉文克劳的了……”德拉科挣扎地说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服自己。


  ……

 

 

 


  3.

  说起来,哈利为什么对拉文克劳的秋张产生兴趣了呢?


  这就要从在霍格沃次特快列车上说起。


  马尔福刚刚来找过他们麻烦,罗恩正在生气,赫敏正忙着安慰罗恩。


  哈利想出车厢透透气,正撞上路过的秋张。


  “哎呀!”


  “对不起!”哈利听到秋张的声音,赶紧转身把她扶了起来,“我没有看到你在这儿。你没事吧?”


  秋张摇了摇头,顺着哈利拉她的力道起来,“没事,我也没看到你出来,我手里拿太多东西了。”


  “抱歉,我帮你一起收拾吧。”哈利不好意思地帮秋张一起捡地上四处散乱的书籍。


  “这是……白鼬?”哈利在一本摊开的笔记本上看到了熟悉的形象。


  “是的,它们很可爱不是吗?”秋张一边收拾着其他的书本,一边抽空看了哈利手上的笔记本一眼,“我喜欢小动物们。你感兴趣的话,我可以把我的笔记本借你,里面还有很多可爱的动物。”


  “是的,很可爱。”哈利赞同地点了点头,眼睛都没有离开过本子上的白鼬。


  秋张显然没有发现哈利的可爱特指白鼬,她一边把整理好地书籍全部抱在怀里,一边对哈利安利她的心头好,“我最喜欢的是熊猫,那是一种中国特有的动物。就在这本笔记本的第56-72页。”


  哈利不好意思拒绝拉文克劳的热情推荐,只好把笔记本翻到前面。


  黑白配色的熊猫。嗯,是挺可爱的。不过还是他的白鼬最可爱!哈利附和秋张夸了熊猫几句,心里还是更喜欢自己的灵魂伴侣印记——白鼬。


  “我还是觉得白鼬比熊猫可爱。”赫敏出来找哈利的时候,就看到哈利顶着秋张期待的眼神,非常直男地说了‘实话’,“你看看它的毛发,不管是夏天棕色的背毛搭配白色的腹毛,还是冬天浑身雪白的毛发,都是那么的可爱!它们还会跳舞呢!”


  秋张叹了口气,“好吧,看来你确实很喜欢白鼬了。不过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,熊猫才是最可爱的!”她看起来一点也没有生气。


  赫敏觉得秋张性格真好。


  虽然哈利和秋张对于熊猫和白鼬哪个最可爱产生了分歧,但同样喜欢黑白配毛茸茸的两个人显然有很多共同话题——在霍格沃茨很难找到有相同兴趣的人。


  这就导致哈利和秋张的接触逐渐变多了起来。


  赫敏一度猜测秋张会不会是哈利的灵魂伴侣。


  秋张刚刚听到这个的时候愣了一下,“一定不是我。”秋张否定了这个猜测,“我已经找到我的灵魂伴侣了——我的灵魂伴侣印记是一页诗。”


  秋张说着把左手袖子挽起来,露出了她的灵魂伴侣印记。看起来带有历史感的羊皮纸,正缓慢地浮现出优美的情诗,像有一支看不见的羽毛笔在一刻不停地书写着。等这首诗都写完后,羊皮纸上的字很快就消失了。过了一会儿,又从头开始了。


  “这也太浪漫了吧~”赫敏眨了眨眼。不管是哈利的灵魂伴侣印记,还是秋张的灵魂伴侣印记,都好让人喜欢呀!不像她的那个傻憨憨——虽然她已经猜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是谁了,但她还是很想敲敲他的脑袋,看看他到底有没有情商这种东西!


  秋张给他们看过自己的灵魂伴侣印记后,好奇地看向哈利,“哈利,你的印记是什么样的?”


  哈利假咳了两声,“在大腿上,不方便给你看……是只白鼬。”


  “怪不得你那么喜欢白鼬。”秋张掩嘴笑了起来。


  ……

 

 

 


  4.

  “不许这样,小子!”


  哈利顺着穆迪教授的话转回身去,就看到穆迪教授正用魔杖直指一只浑身雪白的白鼬。


  震惊x4(哈利、罗恩、赫敏,和在远处走廊看到这一幕的秋张)


  哈利第一个反应过来,“别这样!他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你不能这样做!”


  “他伤到你了吗?”穆迪不为所动,“你可能不知道,他们一家都是食死徒,他看上去要伤害你……”穆迪和哈利的对话明显不在一个频道。


  高尔、克拉布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了,在被他们的对话提醒了以后,才赶忙上前想夺回白鼬。


  “别碰他。”但他们这点能耐显然没办法从穆迪手中夺回德拉科。一被穆迪狠狠盯着,克拉布就在原地不敢动弹了。


  被迫变成白鼬的德拉科惊慌失措地想要逃走。


  “不要!”哈利他们看到穆迪竟然把德拉科升到十英尺高,想把他摔下来,惊恐地大叫。


  哈利充分地发挥了找球手的能力,在德拉科被摔下来的、短暂的、穆迪没有用魔法控制的时间里,从空中接住了雪白的小白鼬。


  “这是违法的,霍格沃茨不允许这样体罚学生!”赫敏和罗恩双双挡在了哈利面前。


  虽然他们很惊讶——甚至无比希望这是个误会,但不管怎么说,哈利相信马尔福是他的灵魂伴侣,哈利选择上前维护马尔福,那他们就不可能无动于衷。


  “他需要体罚……”


  哈利看着穆迪教授转来转去的魔眼,把小白鼬往自己巫师袍里藏了藏,意图用袍子挡住穆迪冷酷的视线。


  “背后偷袭别人的小人,肮脏、卑鄙,胆小鬼的做派!我不会允许他再这样做。”穆迪大吼,“好了,让开吧,教训学生是教授的权利。”


  “你没有权利这样做!”哈利皱起眉头,即使知道穆迪教授可能是在维护他,但他怎么也无法认同他的行为。


  他无法想象要是德拉科摔伤了,他会是什么心情——在他刚意识到德拉科就是他的灵魂伴侣时。虽然他既不可爱也不活泼……和他以前想象的很不一样。


  “哈利波特,你太软弱了!如果对待食死徒你也这么好心肠,他们可不会领你的情,他们只会趁势追击,让你永远地去后悔自己的一时心软吧!”


  “他不是食死徒,他只是一个学生!”哈利毫不动摇地抱紧小白鼬。德拉科已经从最初的慌乱中缓过神来了,正安安静静地带在他怀里。


  周围已经聚集了很多人。

  

  斯莱特林的学生对于穆迪的做法非常愤怒。

  其他三个学院的学生——即使他们真的不喜欢斯莱特林——也都表达了自己的不赞同。


  秋张和她的朋友跟罗恩、赫敏站到了一块儿。

  潘西和布雷斯也在听到消息后赶了过来,隔了一点距离的围在哈利身后。

  赫奇帕奇的学生人数最多,在最外面一圈围着,有几个赫奇帕奇去找麦格教授了。


  ——等麦格教授赶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哈利带着一堆人和穆迪教授对峙的场景。


  “怎么回事,波特?”麦格教授严厉地看了哈利一眼,虽然这几年哈利没少违反校规,但这样和教授对着干却是第一次——除了哈利对上斯内普教授的时候。


  斯内普正好也跟在麦格身后,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,“很显然,波特喜欢挑战权威,这很能突显出他的能力。连邓布利多设下的年龄线都能突破,想必一个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他是不会放在眼里的。”


  “这不是哈利的错!”罗恩恼怒地看着斯内普,眼里都是厌恶。


  布雷斯接到潘西递过来的眼神,上前一步开口,“非常感谢波特先生对斯莱特林的维护。我们都可以作证,他帮助了一位无助的斯莱特林逃离教授的不合规矩的惩罚……”


  “没错,哈利真是太善良了!”

  “他甚至会维护斯莱特林诶!”

  “不是说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是死对头吗?”

  “不懂……”

  “唔唔,善良正义的哈利学长,好喜欢呀~哈利学长还没有女朋友吧?”

  ……


  麦格教授也听到了布雷斯和其他同学的话,疑惑地看向穆迪。


  穆迪丝毫不虚,平静地说,“那个马尔福小子背后攻击他人,这种卑劣的行为应该狠狠教育一番!”


  “马尔福呢?”斯内普问道,视线已经移到了哈利身上——哈利袍子领口处露出来的白色小脑袋。果然不出他所料——他早就见过哈利身上的印记了,就在哈利还是婴儿的时候——正是一只白鼬。


  麦格教授在这儿,哈利明显放松了很多,听了斯内普的问话,松开了之前紧紧抱着的白鼬,伸手把他从袍子里扒拉出来。


  “那个是学生,是马尔福?”麦格教授看着哈利怀里的白鼬,倒吸了口气,“我们从不使用变形来惩罚学生!邓布利多告诉过你吧?”


  “大概吧。”


  “好了,哈利,放下他吧。”麦格教授说着,抽出魔杖把德拉科复原了。


  德拉科浅金色的头发已经变得乱糟糟的了,但脸却红红的,一直红到耳朵后面。


  “背后攻击他人,斯莱特林扣5分。”麦格教授抢在穆迪再次开口前说话,表面看起来是在惩罚马尔福,但围观的众人都明白,这是为了让穆迪教授不再盯着马尔福。


  麦格教授说着抱歉地看向了哈利,她为刚刚对哈利的误会感到过意不去,“帮助同学,格兰芬多加5分。”

 

 

 


  5.

  周围围观的人很快都散去了。

 

  哈利和德拉科都没动。


  赫敏给哈利递了个眼神,把罗恩拉走了。罗恩看上去想说什么,但到底还是安静地跟着赫敏走了。


  潘西正准备去安慰一下受惊的德拉科,被布雷斯眼疾手快地拉住了。


  布雷斯对潘西摇了摇头,拉着她离开了。


  “你还没看出来吗?”


  “看出来什么?”潘西一边不解,一边担心地回头看了孤零零站在那里的德拉科和哈利一眼。


  “如果我猜的没错了话,他们俩确实是灵魂伴侣了。”布雷斯解释道,“你有没有看到韦斯莱脸上扭曲的表情?他们肯定都知道波特的印记长什么样。波特身上的印记很可能就是白鼬,他们今天才把白鼬和德拉科对上号了。”


  “所以那个牡鹿真是哈利波特?”潘西这下也不担心了,偷笑了起来,“看来波特确实不待见德拉科,连印记都不让德拉科碰。”


  “说不定之后德拉科就可以碰到他的灵魂伴侣印记了。”布雷斯摊了摊手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另一边。


  “呃…那个……我是说,谢谢……”德拉科红着脸,看着哈利,“对不起,我不该对你施恶咒。”


  “你之前是想对我施恶咒?”哈利挑眉看着德拉科——这幅脸红的模样太可爱了!


  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自从哈利知道德拉科就是他的小白鼬后,再看德拉科,总觉得哪哪都可爱。
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德拉科有些懊恼。

  他最近脾气确实有点不好了,因为他已经不只一次看到哈利和那个拉文克劳有说有笑的了。他们总是一起去图书馆,也不知道在聊些什么。和她聊天的时候,哈利的眼睛里都亮闪闪的,比绿宝石还好看……


  “看在你遭了这么大罪的份上,这次就原谅你了。”哈利笑眯眯地说,看起来不怀好意的样子。


  要说让哈利知道,德拉科竟然觉得他不怀好意,一定会大喊冤枉。他只是觉得德拉科真的好可爱,以后一定要让德拉科学会阿尼玛格斯,能随时变成白鼬才好~


  德拉科打了个寒颤,四周看了看,已经没有人再盯着这里了。德拉科把刚刚不妙的感觉归为了错觉。


  “波特,你……”德拉科犹豫了一下,想到哈利刚刚对他的维护,终于下定决心问哈利,“你和那个拉文克劳是灵魂伴侣吗?”


  哈利惊讶地瞪大眼睛,“你是说秋张?”


  德拉科沮丧地点了点头,他听到哈利讲出秋张的名字时,已经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没戏了,“我觉得是不是灵魂伴侣不重要,灵魂伴侣也不一定要在一起的。我听说……”她和一个赫奇帕奇走得很近……


  “我觉得很重要。”哈利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  哈利以为德拉科是在拒绝他——毕竟他的灵魂伴侣是德拉科呀!


  德拉科脸色一下子惨白了,哈利很看重他的灵魂伴侣,哈利喜欢那个拉文克劳,他永远也不可能得到哈利的喜欢了……


  “不管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改变我的想法。”哈利很难过德拉科的拒绝,但想想他们这几年的恶劣关系,德拉科不接受他也很正常。

  “可能对你来说,灵魂伴侣的印记只是一个选择,是一个恋爱提示,它可有可无,甚至如果你喜欢上了别人,你就可以忽略这个印记。”

  “但对我来说不是的。它陪我度过了我暗无天日的童年。在我被关在小小的爬满蜘蛛的碗橱里的时候,没有人和我说话,昏暗的光线甚至看不清书本上的字,只有我身上灵魂伴侣的印记——它总是那么活蹦乱跳的,还会跳舞——虽然那舞看起来有点傻,但看着它,我就可以熬过一整天。”

  “我不会放弃的,德拉科,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

  德拉科被哈利话中的内容震惊了——被关在碗橱里,和蜘蛛为伴——他从来没想过哈利的童年是这样的。


  他能理解哈利为什么那么喜欢他的灵魂伴侣了……


  “如果你希望……”德拉科咽下之后的话,他怎么也做不到去鼓励哈利和别人在一起。


  德拉科吞吞吐吐,最后什么也没说,转身跑了。

 

 

 


  6.

  布雷斯看到德拉科失魂落魄地回到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时,满脸震惊。


  潘西掐了他一把,“你不是说他们一定是灵魂伴侣吗?怎么会这样?”
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啊!”布雷斯怎么想都觉得自己的推断没问题。


  在布雷斯和潘西的询问下,德拉科把他和哈利的对话和盘托出。


  布雷斯和潘西的表情从惊讶转变成无语!


  潘西翻了个白眼,直接起身回自己房间,“不想和傻子讲话,拉低我智商。”


  布雷斯怨念地看了德拉科一眼,本来美好的情侣相处时光就被德拉科破坏了。


  德拉科比他们更委屈,“你们都不安慰我的吗?!”他们的友谊就是这样的吗!


  “你是不是傻,你从哪里看出来波特的灵魂伴侣是秋张?他的灵魂伴侣明明是你,是你!”布雷斯手指狠狠地点到了德拉科的脑门上,“现在波特估计已经把你的话当成拒绝了吧!”


  “什么……”德拉科有些懵地看着布雷斯,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
  “算你运气好,波特看起来不打算放弃你。啧啧,真是傻人有傻福。你也不看看,你和波特什么关系?如果不是灵魂伴侣是你,波特会跟你说这么多有的没的吗?”布雷斯恨铁不成钢地说。


  德拉科跳了起来,他终于理清楚布雷斯在说什么了。他一句话都来不及和布雷斯说,飞一般地冲出了斯莱特林休息室。


  布雷斯无语地抹了抹脸,转头找自家女朋友去了。

 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他真的这么说?”罗恩暴躁地捶了一下桌面,“你刚救了他,他……”


  赫敏打断了罗恩的话,“爱情和这些没有关系。马尔福只不过是不爱哈利罢了。”


  罗恩不可置信地看着赫敏。显然,在他眼里,哈利都那么喜欢马尔福了,他们还是灵魂伴侣,那个马尔福凭什么不喜欢哈利!


  “灵魂伴侣不在一起的例子也有很多。有的各自都有爱人,他们也过得很幸福。”赫敏拍了拍哈利的肩膀。


  “有的人甚至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灵魂伴侣是谁——就像是卢平教授,西里斯不是说过嘛,他的印记是一个粉色的小仙子,完全猜不到是谁呢!”


  “哈利,你可以把印记和本人分开看,在知道马尔福就是印记指向的人之前,你不是也没有喜欢上他吗?你可以……”


  “不!”赫敏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闯入的德拉科打断了。


  德拉科听着赫敏的话,只觉得胆战心惊。如果他再迟点意识到哈利的灵魂伴侣其实就是他,如果哈利被赫敏说服了,他们的关系可能又退回到之前的状态了,那他就真的没希望了。


  “你来干什么!”罗恩不爽地瞪着德拉科。

 

  德拉科完全没有搭理他,只看着哈利,“对不起,哈利,对不起,我……我不是拒绝你。我之前以为你的灵魂伴侣是秋张——我,我不想看到你和她在一起。”


  “我喜欢你!”表白的话脱口而出,德拉科本来以为自己会很难说出这句话,“在知道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之前,我就喜欢你了。我想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
  四周很安静,没有人说话,德拉科也就完全没有注意到格兰芬多休息室里还有不少人,现在都一脸震惊地看着这边。


  “哈利~”德拉科凑近哈利,抓着哈利的手,“我爱你,我想陪在你身边。我想你难过的时候能依靠我,而不仅仅是那个印记。我会比印记做得更好的!”


  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哈利本来被赫敏说一下,也想过是不是真的可以把印记和本人分开看待,但德拉科说喜欢他诶,德拉科的眼睛看起来好漂亮。他真的很可爱呀!


  德拉科兴奋地抱住哈利,下定决心练习好阿尼玛格斯,一定要取代白鼬印记在哈利心中的地位!

 

 

 

 


  ————THE END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的消息就传开了,他们甚至还是一对灵魂伴侣。


  第三天,这个消息就登上了预言家日报。


  第四天,德拉科收到了两封吼叫信,一封来自卢修斯马尔福,一封来自西里斯布莱克。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斯内普把报纸扔开,面无表情地继续制作他的魔药。

  毕竟,灵魂伴侣呀,那可是他最讨厌的东西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∵白鼬,一种小小巧巧、可可爱爱的小动物,以“能捕捉比自己大十倍的猎物”而闻名,又被称为“最萌掠食者”。

  

  ∴德拉科是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8)
热度(3244)
  1.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婧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